close



今年7月才開始接觸手創卡片,到處爬文學習,


百會sunny邀我參加新蘭老師的copic上色課程,喜出望外~這是一定要參加的啦~


 copic上色是啥碗糕  ? 又爬文做初步了解~copic是一麥克筆品牌??


上課聽新蘭老師指導:要先用淡色、要輕、用筆尖、顏色要堆疊...,


自己畫了後深深覺得:這是一門修身養性的藝術


回家後,繼續完成作品。我把卡片貼了2層T娃(頭髮上部、衣服、翅膀),


因家裡沒有copic 且既有的貝家的筆色階不足,所以衣服及翅膀就用彩筆沾顏料當水彩畫了


有沒有發現~頭髮上部很美~色澤光亮、絲絲分明?~~那是我抽到老師畫的半成品獎品


另外新蘭老師還教做紙玫瑰花,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,


組合時才發現竟然找不到透明片~蓋好泡泡章沒帶回家?


趕緊翻箱倒櫃,把當年唸書時用剩的投影片挖出來;


沒有圓型刀模,那就改用橢圓型吧!


用小綠綠壓2次~~挖勒,只有壓痕、沒有一絲絲破損~1 mm的投影片


這堂課讓我收獲良多,雖然塗的不好,至少對上色技巧有一點點初步認識~有待自己多練習


謝謝新蘭老師的教學、家儀同學提供的場地,以及百會sunny準備的禮物


期待下一堂課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宗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