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Y HERO  

因種種原因將近1年沒來耕耘部落格了 

好啦!好啦!我承認我不適合當個部落客!!

因在好心藝上了Art Journal 手藝接龍課程 ,

Peggy老師出了課後作業〈背景, 拼貼,塗鴉〉,

在重「利」誘惑下,趕緊捲袖動手做,來PO文吧!

要做甚麼主題呢?  想到當年921大地震~~

在一陣天搖地動後,停電了,

當時我老公是醫院機電小組長,他立馬從床上跳起、著裝,

丟下恐懼中的妻小,直奔醫院待命。

雖然至今我仍小有抱怨,但也以他的認真、負責為榮...

 

我用型版及顏料做了火焰背景,

拿我老公的頭像,本想拼貼成無敵鐵金剛造型,無敵鐵金剛  

怎知卻像台灣黑熊和貓熊的綜合體~算了,這樣的男人也算是保育類了!!

想想,雖然他脾氣不太好,但優點也不少~

於是塗鴉寫下他的勤奮、認真、負責、工作狂、顧家

至於左上方那個紫色圓,代表我是他心中那紅得發紫的~小蘋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宗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