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ceboook Art Challenge Day one~

這是由美國彩繪大師發起的藝術接龍挑戰,參加者連續五天,每天發表三件作品。藉由此活動,回顧自己手做歷程~~ 

很開心也很感謝鍾秀雅和Elaine Elaine的邀約,讓我有機會參與這個活動!也謝謝Chu-Chu Chang願意接下一棒!

我會接觸到做卡片是在2011年暑假,帶著小兒子逛百貨公司吹冷氣時看到...,從此陷入手做坑。

接觸手做這幾年來,除參加各種手做課程或聚會外,因上班忙碌而少有在家創作時光所以接龍將以分享學習歷程為主。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分享的是我的手創卡片初體驗:

第一件作品是剛接觸手創卡片時,有幸參加新蘭老師的Copic上色課程

當時我連Copic是啥都不知道呢

聽新蘭老師指導:要先用淡色、要輕、用筆尖、顏色要堆疊...

自己畫了後深深覺得:這是一門修身養性的藝術啊

DSCF1147

 

 

第二件作品是我第一次送出去的卡片

當時也不知哪來的勇氣,就蓋章、著色、組裝後,交給小孩送老師教師節快樂。

DSCF1434

  

 

第三件是在201110參加好心藝舉辦的世界卡片日網路票選大賽的作品

我這接觸手創卡片才2個月的菜菜鳥只想給自己一次訓練機會,此外參賽還有購物折扣優惠呢!

於是做了這張「白髮吟」,也是結婚25週年的心情寫照~~

 

  白髮吟

以上是我的手藝接龍第一天分享

敬請回饋與賜教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卡片 接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宗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